荥阳市环翠峪景区:“花果山”揭幕重启 多项目丰富游客体验

河南台记者/陈俊杰 张宇鹏 通讯员/蒋士勋

9月28日,荥阳市环翠峪景区新升级打造的“花果山”项目正式开放投用,吸引众多游客体验游玩。

此次建成开放的环翠峪花果山是环翠峪景区在原有落鹤涧猴山区域的基础上重新进行规划,增设了花果山主题墙、紫藤长廊、风车长廊、旅游公厕、商业售卖柜、休闲六角亭、茅草亭、旅客休息区等。在改善原有面貌的同时,还增加了喊泉等体验项目,能使旅客与野生猕猴亲密接近接触的同时,有更加舒适的旅游体验感。

“按照‘发展大旅游、改善大环境、促进大脱贫’的工作思路,今年以来,我们对环翠峪景区旅游品质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改造,希望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优良的假日休闲体验好去处。”9月28日,环翠峪景区党委书记张海庆向广大市民发出邀请。花果山是环翠峪景区的主要游览景点之一,整个大峡谷幽深险峻,以红色的石头为主,两面山势险要,植被茂密。在此次升级改造的过程中,环翠峪景区积极保护和恢复原有自然生态景观,所有改造项目都在不惊扰景区野生猕猴群的基础上进行。 

据悉,十一国庆节前,环翠峪花果山瀑布也有望成功汇流,向广大游客再次展现环翠峪水之磅礴。国庆节期间,花果山还将推出羊拉车、抬花轿、猴艺表演等旅客体验项目。


文章关键词: 环翠峪,国庆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