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团走进袁店

河南广播电视台孙喜增 通讯员李亚松

近日,方城县委组织的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莅临袁店回族乡做专场报告。袁店回族乡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乡直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先进人物事迹报告后,乡长陈颖娜号召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消化、吸收本次宣讲会的内涵实质,用好我们身边的“钙源”,自觉向先进看齐、向榜样靠拢,深刻感悟初心的赤诚、认真感受使命的分量,确保主题教育能够真正的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后汉山村支部书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先进模范人物身上所具有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攻坚克难精神,给乡村干部们打了一剂强心针。当下正是脱贫攻坚的冲刺时期,作为村支书一定要以身作则,牢记使命,积极巩固袁店回族乡已经取得的脱贫成果,并将先进事迹模范人物身上所具有的精神转化为自身品质,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造美丽、和谐、幸福袁店做出贡献。

文章关键词: 方城,袁店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