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的声音】第三十五辑:中国骄傲!李娜成亚洲夺得大满贯第一人

作为北京奥运主题曲备选歌曲,《超越梦想》已被为众多体育爱好者所熟悉,“超越梦想一起飞,让岁月铭记这一回……”是每一位运动员们对自我的超越,对梦想的坚持。 大气豪迈、激情昂扬的旋律,承载着无数优秀运动员努力拼搏、励志奋斗的故事。

QjhR1B7l..jpg.jpg

6月4日,在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我国选手李娜以2-0战胜对手获得网球女单冠军,这是我国也是亚洲运动员第一次获得四大满贯女单冠军,从此世界网坛格局开始改变。这一年被粉丝戏称为“李娜年”! 李娜的成功,激励了一代年轻人,中国力量开始在世界网坛中崛起。

5bCLehKF..jpg.jpg

2011年6月30日,京沪高铁正式开通运营。这是世界上一次建成线路里程最长、技术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它全长1318公里,是我国“四纵四横”快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bxFOUP79..jpg.jpg

经历了风雨,中国共产党迎来了成立90周年纪念日。90年,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带领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中国共产党始终如一,高举为人民服务的旗帜,与时俱进,不断开拓进取,团结人民开创幸福美好的生活……


文章关键词: 时代,70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