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人民政府与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王肖晖

EHgurOzD..jpg.jpg

11月5日,安阳市人民政府和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在安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安阳市市长靳磊和邓亚萍参加了签约仪式。

dPRmwOxV..jpg.jpg

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是根据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体育局《关于印发〈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实施方案〉的通知》(豫体〔20161号〕1号),由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代表河南省政府出资,与邓亚萍团队共同发起设立的体育产业基金。基金立足河南,致力于助推河南体育产业发展,重点投资于体育赛事、体育场馆建设及运营、体育用品制造及销售、体育培训及运动康复、体育旅游、体育传媒、体育会展等领域。

双方合作后,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将依托安阳市优势文化体育旅游资源,培育或引入优质企业或项目,完善产业链,放大产业聚焦效应,推动安阳体育产业发展。



文章关键词: 体育,产业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