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司法局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教育活动

河南台记者吕超、通讯员张今俐

为传承新时代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10月30日驻马店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教育活动,同时邀请西平县二郎镇万庄村党支部党员一同参加活动,接受红色教育。

dS9xf46G..png.png

在竹沟纪念馆革命先烈雕塑前,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走进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大家依次参观了竹沟革命历史图片展以及原中央中原局、河南省委、新四军四支队八团队各机关、彭雪枫办公室等旧址。通过瞻仰革命先烈当年战斗的图片、实物,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体会到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msopGL3E..png.png

此次活动,丰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增进了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与万庄村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为推进党支部建设以及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精神支持。

SdMJ1Cbp..png.png

通过参观学习,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史教育,也充分感受了革命先烈的政治信仰和人格力量,在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和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章关键词: 司法局,红色基因,革命精神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