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云阳镇​脱贫攻坚清零行动第二阶段汇报会顺利召开

goINQXsM..jpg.jpg

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赵真 方闻昊

2019年11月29日上午9时至12时,云阳镇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调度会议精神推进会暨脱贫攻坚清零行动第二阶段汇报会在镇主楼4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这次会议的有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联村镇干及驻村第一书记。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吉庆同志主持。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以市脱贫攻坚调度会议指示精神为基本遵循,精准对照《云阳镇脱贫攻坚清零行动实施方案》详细要求,围绕“三保障”具体内容,逐条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汇报整改情况。

镇党委书记孙晓刚同志指示,各村要积极与镇各行业专班实行无缝对接,对所有排查出的问题,一律要在2019年12月5日前整改到位,切实做到彻底整改,不留隐患。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吉庆同志围绕关于政策落实的13项工作内容,对本镇脱贫攻坚清零行动第三阶段的战斗任务作了具体部署,并就扶贫信息数据质量、省绩效考评迎检、市十大攻坚战任务、扶贫就业车间整改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逐项交办。

文章关键词: 南召县,云阳镇,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