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中国农洽会筹备工作预备会召开

河南台记者/吕超  驻马店台/记者陈静

3月8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预备会在驻马店召开,通报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特色产业处处长蔡力、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王俊忠、驻马店市副市长刘晓文等参加了会议。

NnhwT4TB..jpg.jpg

驻马店农业局局长张中林介绍了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情况、实施方案起草与修改情况、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建设情况、展区布置情况等。据了解,本届展馆总建筑面积约12.4万平方米的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目前正24小时不间断施工,四个大展厅、二个中展厅、常年展厅和多功能报告厅已基本完成,计划于今年7月前全部完工。

xdwCpSkG..jpg.jpg

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始终围绕“更高、更新、更实”的办会目标和“五化”办会方向,已成为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和技术交流的风向标。第22届中国农加工治谈会将实现三个创新亮点:一是突出脱贫攻坚,开设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专场,促进贫困地区产品销售,推动产业扶贫。二是突出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举办农产品加工业科研成果项目发布,开展国际农产品加工业合作交流活动,举办乡村特色产业发展论坛。三是举办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园的宣传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 

针对第二十二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活动内容与展区布置的事实方案,组委会各相关专业部、专业组的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承担工作,介绍了筹备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文章关键词: 驻马店,农洽会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