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副市长郭渊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河南台记者吕超、通讯员张今俐

3月15日,驻马店市副市长郭渊来到市监狱迁建项目工地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Bf3x5j4t..jpg.jpg

郭渊对迁建项目建设给予了肯定,他表示,驻马店市监狱迁建项目是重点项目,要抓好工程质量,确保工程进度,认真落实安全施工责任制,遵守安全施工规章制度,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常抓不懈,确保安全施工“零事故”。当前扫黑除恶行动深入开展,监管形势严峻,市监狱迁建工程项目要加快施工进度,昼夜不停,平行作业,道路施工与园区绿化同时进行,确保3月底前主要工程顺利完工,尽快具备关押条件并投入使用。

ssZKfWBv..jpg.jpg

驻马店市应急办主任黄汉华,驻马店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张卫东陪同调研。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丹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