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像花儿一样——环翠峪风景名胜区第22届杏花节开幕

河南台记者陈俊杰、张宇鹏 通讯员蒋士勋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随着环翠峪景区上百万株杏花陆续绽放,荥阳市环翠峪第22届杏花节拉开帷幕啦!此次杏花节主题为“幸福像花儿一样”。春暖花开迎客来,3月18日至月底,杏花村已经成为花的海洋,水洞沟、陈南沟……绵延十里的杏花层层叠叠,交相掩映,遍布环翠峪的山山坳坳,正是最好的赏花时机,让我们深呼吸,共同领略环翠峪的迷人魅力。

5RqqWqAr..jpg.jpg

初春新绿,各色山野菜也嫩嫩的!特邀您前来赏杏花逗猕猴、吃野菜品农家饭!汉服闪游、山区骑行、手植杏树、登山祈福、摄影大赛等活动也将同期举行。

荥阳市环翠峪风景名胜区位于郑州市荥阳市西南,为中国嫘祖文化之乡,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河南省重点风景名胜区、省级森林公园。

kKAQDToC..jpg.jpg

友情提醒:环翠峪风景名胜区2019年施行周一至周五(不含节假日、不含龙溪宫)免费政策。

赏花线路:郑州—中原西路—环翠峪旅游大道(X040王庙公路)—环翠峪

                  郑少高速—新密路口下—神仙洞—环翠峪


文章关键词: 春游,风景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