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数字漯河网络安全峰会召开

河南台记者苏长缨 漯河台记者马甲恒

95PazMoF..jpg.jpg

网络安全是把双刃剑,社会在享受网络带来的便捷与高效时,同样也会面临高风险。4月26上午,漯河市网信办组织召开2019数字漯河网络安全峰会,邀请阿里云专家,为参加安全峰会的近百家单位查漏补缺。

当天上午,阿里云的三位讲师,分别就《云上安全体系构建及最佳实践》、《阿里云等保合规解决方案》、《混合云灾备保护数据、业务安全》进行精彩演讲,赢了阵阵掌声。据了解,漯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1月29日揭牌成立,这体现了漯河市委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高度重视,也说明了互联网时代做好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对漯河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qdTMhwIA..jpg.jpg

漯河市委网信办主任袁树青表示,互联网是人类社会在数字空间的投影,信息时代,以互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数字经济将推动全球的创新、繁荣和人类文明的进程。发展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全球主要大国和地区重塑全球竞争力的共同选择,而保障网络安全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前提和根本保障。此次举办2019数字漯河网络安全峰会,目的就是向各位专家学习,提升探索分析、研判和处置能力,维护良好网络传播秩序,以使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为加快建设数字漯河,推动漯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网信力量。


文章关键词: 网络安全,网信办,信息时代,互联网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