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园博园“五一四天乐”赢得市民游客青睐

五一假期过半,郑州园博园景色优美、活动丰富、节目精彩,再次赢得四面八方游客的青睐,假期前两天接待游客数量再创新高,5月1日、2日已接待游客10.6万人。在全国旅游景区假期游客爆棚的情况下,郑州园博园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景区内外接待服务准备充分,圆满实现了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郑州园博园假期活动以“五一四天乐、汉服赏园博”为主题,整个园区到处都是身着汉服的演员和游客,漫步在古典园林之中,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华盛轩广场舞台每天上午10:30和下午3:00的唐制汉婚正婚礼仪式,浓浓的唐风汉韵,展示着传统文化之美。南门广场的汉风集市上,纸伞、汉服、古法香包等,让人穿越回汉唐,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欣赏。

景区内歌舞表演异彩纷呈,引人入胜。合肥园中新颖、别致的水上实景演出《莲花心》舞蹈,亭亭玉立的形象,奇幻曼妙的舞姿,正如花中仙子,勾勒出莲之神韵,真实演绎“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莲而不妖”;西安园里一曲火遍抖音的《盛唐丽人行》表演,演员身着黄色曳地长裙,步履轻盈,伴随着大气磅礴的音乐,翩翩起舞,惊艳全场,让人置身盛唐氛围之中,感受汉唐古典舞的魅力;豫园长廊里围满的观众,只为《大宋风韵》而着迷;荆门园里的《书简》表演,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再现了古代先贤传道授业的孜孜不倦和“恰同学少年”书生们的意气风发。

儿童馆入口处的“近景魔术”表演,让大家近距离接触神秘的魔术世界,极大地触动了孩子们和大人们的好奇心,引得游客掌声阵阵;呼和浩特园后草坪里热闹非凡、充满温情的“小动物互动”表演,作为“人气”节目之一,场场爆满,给予人们心灵上的温暖,感受“人与动物”、“人与自然”的完美统一;豫园入口处的戏曲演唱,也吸引了众多豫剧戏迷。

景区“出彩达人秀”持续大放光彩,琵琶、二胡、民谣手鼓、古筝等各种传统乐器演奏,傣族舞、古典舞、流行舞等舞蹈演绎;还有网红民谣歌手、流行演唱、汉服茶艺表演、萨克斯演奏等演出;更有红遍大江南北的摔碗酒热烈上演,吸引众多游客体验大碗喝酒的英雄豪迈。

郑州园博园“五一四天乐”活动极具体验性和互动性,按捺不住的游客,现场或弹奏一曲,或高歌一首,安放自己的心灵,既为自己的亲朋好友游玩助兴,又增添了一份游玩休闲的雅致。假期余额已不足一半,还没来园博园游玩的朋友们,赶紧行动起来!于百园荟萃的园林美景中,于汉风宋韵的亭台楼榭间,与郑州园博园里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来一场完美邂逅吧!


文章关键词: 五一,园博园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