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解放区2019年重点项目招商专场推介会隆重举行

河南台记者赵举和 通讯员唐玉磊

x3ULPVXa..jpg.jpg

5月15日,焦作市解放区举行2019年重点项目招商专场推介会,有10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意向资金15.52亿元。     

出席此次推介会的有碧桂园集团、恒大集团、保利集团、建业集团等全国各地的180家企业代表。

3e1kAoAO..jpg.jpg

焦作市政府副市长牛炎平代表市政府向来参加此次推介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解放区委、区政府抢抓郑焦深度融合的重要机遇,不断转型攻坚、扩大开放,立足辖区优势,谋划了“四区四中心”的发展蓝图,构建了四大片区的发展格局,现代服务、现代金融、文化创意、科技创新等产业相融相济,蓄势待发。今天的推介会,解放区立足南水北调城区两侧稀缺、精品资源,精心谋划准备,拿出了中心城区最优质的地块,展现了焦作人民最洋溢的热情。

解放区委书记吴军在推介会说,解放区优越的区位位置、便利的交通条件、完善的配套设施、广阔的发展空间,激发出巨大的发展活力,投资解放潜力无限、前景无限。他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解放区投资兴业,解放区委、区政府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优良传统,全力提供最优质的开发空间、最优良的服务环境、最优惠的投资条件,与大家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章关键词: 项目招商,推介会,解放区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