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召开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媒体通气会

河南台记者赵举和 通讯员 李文静

gAMJErq3.png

5月是“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14日下午,焦作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火灾警示教育宣传月新闻媒体通气会。省驻焦媒体及当地媒体应邀参加。

在媒体通气会上,相关工作人员依次对近年来的火灾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当前焦作消防宣传工作的重点进行了介绍,对下一步消防宣传工作进行了通报。

焦作消防支队要求全市各地要策划部署媒体宣传行动,发动各级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区村镇、学校幼儿园结合实际,集中开展“三个一”活动。组织媒体进行暗访、回访,搞好5月25日的集中曝光活动。

据了解,下一步,焦作市消防支队将按照全市“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的要求,集中排查全市13类场所,对照10类突出问题,建立台账底册,指导单位向社会公开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并承诺本场所不存在突出风险或者已落实防范措施,整理收集单位评估结果、自查自改、消防安全承诺情况。


文章关键词: 火灾警示,媒体通气,教育月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