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让爱心绽放”捐赠助学活动走进上蔡刘庄小学

河南台吕超、驻马店台王召辉

近日,河南省广电局工会协调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郑州慈善总会智在行基金会,联合在上蔡县邵店镇刘庄小学举行“不忘初心,让爱心绽放”捐赠助学活动,为刘庄小学捐赠了4套网络远程教学设备。

EZDnL5OE..jpg.jpg

河南广播电视台“我们和第一书记”主题活动办公室副主任、河南省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专家、河南广电用户数据中心主任王军,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副总监周江,郑州慈善总会智在行慈善基金秘书长应明,以及上蔡县文广旅局、教育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活动。

xNg5ITj3..jpg.jpg

河南广电历来重视驻村工作,对于刘庄村的精准扶贫工作,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精神一任接着一任干,迎来了村庄的全新面貌。周江说:“15年前,我作河南广电系统的一名驻村干部到上蔡县驻村,几年时间,我见证了刘庄的发展。同时,我也不会忘记,我仍是一名刘庄人。今天,我与智在行基金,共同参与捐助刘庄小学远程教育设备,希望以绵薄之力,为祖国的'花朵'建造'花圃',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zL4rj24Y..jpg.jpg

捐赠仪式最后,刘庄小学校长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分别向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和郑州慈善总会智在行基金会赠送了锦旗。

7U6eqF4S..jpg.jpg

交接、调试相关设备后,刘庄村第一书记刘先权分别介绍了当地脱贫攻坚工作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教育扶贫方面的需求。新农村频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频道节约开支近期将再次以公益的方式诠释媒体的责任,也是为乡亲和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礼物。


文章关键词: 捐赠,扶贫,驻村干部,广电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