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绿博园夏花绚烂开放!

花美妙动人,花绚烂多姿,

绿博园内美丽的夏花缤纷绽放啦!

随着夏日的到来,各地气温早已进入“烧烤模式”,高温下满眼一望的绿,不免令忙碌的大家平添几分烦躁。想要拥抱花海,缓解自己燥燥的小情绪,那就到绿博园吧!

生如夏花般绚烂,首先,你要先领教过这绚烂。入夏以来,绿博园内大面积的宿根花卉便争相盛放,绚烂多姿,各种花朵在夏季的画卷中婉转优雅,美丽动人,令人痴迷沉醉。置身其中,让你尽情感受夏天的热烈色彩!


园区现在处于盛花期的有波斯菊、松果菊、赛菊芋、睡莲、荷花、繁星花等众多可爱的夏花,还有大面积的醉蝶花正待开放。各种花朵前赴后继,争奇斗艳,让园区的夏天充满了别致的美丽。据了解,将这场绚烂的视觉盛宴将持续到9月份。

黄灿灿的赛菊芋,带着太阳的温暖灿烂开放;松果菊将花瓣展开,裸露着花蕊,尽情的享受着夏天的热情。花海中的波斯菊各种花色互相映衬,既不单调也不过艳。

赛菊芋

日光菊,长见于路旁、篱旁、林缘草地

松果菊

花的中心部位凸起,成球形,像是松果

波斯菊

•叶二次羽状深裂,头状花序单生

静美的睡莲与荷花,从美丽动人的花朵中透出一种恬适;红色热烈的石榴花娇艳欲滴,孕育着甜美的果实;正如天上繁星一样灿烂耀眼的繁星花,装饰着大地的星星点点。

荷花

出水芙蓉,清新脱俗

石榴

传统文化视石榴为吉祥物,象征多子多福

繁星花

花色众多,常因花色不同而分为多个变种

除了盛开的各种花朵外,大片的醉蝶花正努力的开放,虽然暂时不能媲美其它花朵,但初开的花骨朵已经藏不住将来的美丽,预计在六月底,大片的醉蝶花将引领园区宿根花卉的看点。

还在努力开放的醉蝶花...

待到花开时…

花开成海,独领风骚…

白天可以身心愉悦的赏花,晚上能够尽情的玩耍。绿博之夜将于6月29日—8月18日期间的周六周日盛大开启,届时会有美食、演出、喷泉等众多活动等你来嗨!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董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