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礼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2周年

8月1日上午,河南广播电视台工会主席孙文忠,台诗歌朗诵协会秘书长、省直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秦莉带领会员赴新乡某驻军部队慰问演出,与驻军部队官兵共庆建军92周年,送上广电人对部队官兵的美好祝福。

4a2V5uqs.jpg

baiG5X19.jpg

C9YB7eYK.jpg

朗诵会所选诗歌均为《解放军文艺》杂志文艺增刊所载军旅著名诗人的作品和解放军报文化部主任刘笑伟新诗集《强军强军》以及原北京卫戍部队政委马誉炜将军的作品。《绿叶与泥土的赞礼》《军被、军姿》《致边防军人的妻子》《祖国之夜》《军礼是一块铁》《天下太平》《冲锋号》等军旅诗歌作品,一首首讴歌、颂扬人民军队、子弟兵保家卫国、戍边守土、扶贫救灾的精品力作,经过河南广播电视台著名播音员主持人邰晓博、王岩、张凤、秦莉等人深情并茂的朗诵,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爆发出一次次热烈的掌声,表达了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崇高敬意。

OLL97DIX.jpg


文章关键词: 慰问演出,诗歌朗诵,祝福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