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地坑院将举办七夕爱情文化节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崔军廷 通讯员加娇

 为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避暑地,7月26日,陕州地坑院开始举办2019第三届纳凉消夏季。

据了解,前两届活动共接纳游客数十万人次,今年更是焕然一新。第三届纳凉消夏季活动时间为7月26日-8月11日(每晚19:00-22:00),并在期间举办陕州地坑院第四届七夕爱情文化节,进行万人相亲等活动。

本届纳凉消夏季比以往增添了夜光秋千等网红灯组以及浪漫唯美的月宫玉兔灯组、梦幻呼吸灯、模拟足球等游客互动灯组,打造紫藤长廊等网红打卡地,邀请网红歌手及省内知名的乐队、DMC,策划“民间焰火之最”打铁花、烟花、篝火晚会等惊喜节目,同时,准备网红美食及本地特色美食,配备旋转木马等好玩的儿童游乐区,并针对三门峡本地人实行10元/人的优惠夜游政策,凭夜场门票还可参与抽奖,百分百可中“温泉酒店及其他景区门票和折扣券”,这里已经成为当地群众和广大游客纳凉消夏的一个好去处。


文章关键词: 地坑院,七夕,文化节,纳凉消夏季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