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新安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演出

□河南台记者陈俊杰 张宇鹏   通讯员任方方

演出在一曲气势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培养广大居民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操,激发居民参加文艺活动的兴趣,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9月23日,郑州市上街区新安路街道办事处昌盛街社区党支部联合上街区新安路派出所、上街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上街区小宝石幼儿园、上街区爱乐之家等联建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和我的祖国”文艺展演活动。

i2H5F6tm..jpg.jpg

磅礴的《黄河颂》中拉开帷幕,一句句经典的歌词,带领大家一起见证新中国70年波澜壮阔的征程,唱出了浓浓爱国情怀。《我和我的祖国》台上台下齐声高歌,唱出时代的旋律、唱出对伟大祖国的满腔热爱。《祖国母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我爱我的祖国》等节目先后上演,让大家在熟悉的旋律中回味流金岁月,将炎黄子孙的拳拳爱国心、深深赤子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其中有一首《习主席领导的好》是昌盛社区党员韩绍芹自己创作的歌曲,唱出了对祖国的祝福,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观众掌声不断。穿插其间的有奖问答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个个都激情高涨,兴奋不已。最后,演出在大合唱《同一首歌》中完美谢幕。 

Pq0mpjI9..jpg.jpg

此次文艺演出形式多样,充分表达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明前景,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文章关键词: 不忘初心,70周年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