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飘飘 歌声嘹亮 ——兰考县举办“歌唱祖国——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大合唱活动


vAAoUV0p..jpg.jpg

红旗飘飘,歌声嘹亮。9月29日上午,兰考县7000余名干部群众来到人民广场,用歌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fAxvHJb6..jpg.jpg

     

七十年春华秋实,七十年砥砺奋进。七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在人民广场北侧草坪,红旗飘扬,人潮涌动,合唱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社会各界的八个方阵汇聚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我中华》《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一首首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歌曲仿佛把大家带入了那段峥嵘岁月。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着节奏,挥舞着国旗,他们用歌声诉说辉煌,用歌声表白祖国。热烈的气氛也吸引着许多群众不由自主地加入到合唱当中。



春华秋实七十载,砥砺奋进谱新篇。兰考牢记总书记嘱托,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勇立潮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大合唱既唱出了兰考人民对祖国的生日祝福,也唱出了拼搏创新的兰考干部群众的砥砺奋进。

   

     
活动通过歌唱的形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完成全面小康历史重任,开启新时代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