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的声音】第三十九辑:《人民的名义》《战狼2》热播 主流题材影视作品获关注

3vtAuMHb..jpg.jpg

2017的中国电影市场,主流题材国产影视作品大放异彩。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热播和电影《战狼2》的票房巅峰,重新建立了影视收视率和观众口碑的高峰,掀起全民观剧观影热潮,越来越多的主流题材影视作品获得关注……

QWHy71q0..jpg.jpg

Ho2DYEVe..jpg.jpg

这一年,天舟一号、C919上天,强国利器引世人赞叹。 “慧眼”号卫星研制成功,我国在空间探测领域多了双眼睛。当年,十九大、雄安新区成为年度热语,“复兴号”开启高铁新时速,中国制造这张国际名片再次迈向新的高度!“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举行不仅显示了中国的影响力和国际地位,更展示了中国越来越强的国际自信心! 

4bLWFagj..jpg.jpg

2017年正值高考恢复四十周年,众多年近花甲的“老考生”对那次冬季高考仍然记忆犹新;2017年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越来越多的内地年轻人与香港结下了不解之缘。

那一年,共享出行、共享办公、甚至共享旅社出现在你我的生活中。“享”字当选为年度国内汉字,共享正在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正在成为我们的生活新常态。


文章关键词: 时代,70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