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的声音】第三十八辑:国家加速中心城市建设 全面二孩政策正式实施

w8muLHzI..jpg.jpg

2016年,一首“小苹果”席卷全国街头巷尾,更被奉为广场舞神曲。在老年精神文化日渐丰富的同时,人口也开始面临老龄化的危机。全面二孩政策正式实施,从“双独二孩”到“单独二孩”,再到“全面二孩”,我国的人口政策开始逐渐调整。“二孩”一词更是入选了该年度民生热词榜单。

PuKPLs3u..jpg.jpg

2016年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开局之年。国家开始加速中心城市建设,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楼市调控定位,户籍改革成为新的突破口,各城市展开人才争夺战……

7gvcKwuz..jpg.jpg      9月,由习近平总书记主持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G20)峰会在中国的杭州举行,这是中国首次举办G20峰会,中国方案,自此深入人心。一个月后,随着神舟十一号飞船与天宫二号自动交会对接成功,又一位河南籍航天员陈冬进入太空。

xq0IPgEV..jpg.jpg

“人工智能”是一个让大众既熟悉又陌生的概念,然而随着一场场“围棋人机大战”上演,一个名叫AlphaGo的机器人3-0完胜围棋世界第一柯洁,“人工智能”开始第一次被大众广泛关注。AlphaGo连败顶级棋手的新闻一夜之间登上各大媒体头条,自此之后,关于人脑还是电脑谁更强的争论再没停止过……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不知不觉,人工智能已慢慢渗透到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中,也必将为未来社会发展提供更强大的动力。


文章关键词: 时代,70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