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在行动

□河南台记者谭可

今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岸边发出了“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号召。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一所以“黄河”命名的高校,充分利用高校这一平台,学习践行习总书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保护和传承好黄河文化。

ykkvAgHr..jpg.jpg

11月2号上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双高校”建设专家研讨会,邀请全国高职高专、全国诊改主委会、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等有关专家,来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双高校”建设把脉问诊、开出良方。

目前,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全校已经建设有水利,测绘,机械等60多个专业。

q3orsai4..jpg.jpg

未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要依托“水利是根,就业是本,质量是魂”的办学理念,在此基础上建成中国乃至世界的水利院校。

0dAb82d5..jpg.jpg

文章关键词: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黄河,高校,传承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