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王肖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阳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安阳市注重开门抓主题教育,了解群众诉求,听取群众意见。注重解决群众最忧最急最盼的紧迫问题。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我们经过梳理,对12个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这些问题包括老旧小区的改造,背街小巷的治理,农村人居环境的整治、问题楼盘的办证问题、非法集资办的比较慢的问题,通过解决这些问题,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

安阳市各级各部门深入调查研究,了解民生。李公乐:“我们在调研中发现,在西部山区还存在着群众饮水困难的问题,我们经过全面梳理还有24个行政村228个自然村8900人,还靠水窖收集雨水来使用,我们把这个问题作为立行立改的重要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通过打深水井、延长引水管道、异地搬迁等措施,目前已经解决了56个自然村的群众饮水问题。”

hwDnQjkz..jpg.jpg

安阳市既是红旗渠精神发源地、又是“四有书记”谷文昌的故乡,安阳市目前已经组织7万多名党员干部到现场接受党性教育。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成效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主题教育来形成建设安阳、发展安阳的强大合力,来推动安阳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红旗渠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