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颂党恩-南召县小店乡庙西村召开政策培训会

Jj5c6Vz2..jpg.jpg

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王建龙

2019年12月25日,庙西脱贫责任组针对在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再次组织召开了政策培训会议,旨在宣传党的各项好政策,弘扬广大群众能够感党恩、颂党恩。

会议第一项议程,脱贫责任组长杜杰同志,就当前的脱贫攻坚形势,下步发展思路,村级带贫产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其次,第一书记王建龙同志,针对每户的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再次进行了解读和培训。同时,由参会的贫困户针对自己近些年来享受过哪些党的好政策以及自主发展的各类产业进行推心置腹的交流,加强贫困户之间的评比意识,激发内生动力,始终惦念党的恩情。最后,村两委负责同志,就近年来贫困户中自力更生、自强不息的模范户进行了表扬,对自主性弱的进行了批评和鼓励,激发群众自主奋斗意识。

tqH5ujTJ..jpg.jpg

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有效提升了贫困群众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进一步激发了每户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对下一步扶贫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

文章关键词: 南召县,小店乡,培训会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