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柳河镇:学全会精神,聚发展之力,促脱贫增效

W1NPWdCE..jpg.jpg

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李冬冬

近日,方城县柳河镇组织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共120人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凝聚脱贫攻坚精神动力。

柳河镇党委书记李锡英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领学。她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和全镇党员干部,紧扣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和集中学习计划,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近一段时期内的主要学习内容,切实把集中学习要抓紧、抓实、抓好,做到有学习方案文件,集中学习签到、学习记录、学习图片和课件资料保存完整,并将会议精神自觉落实到具体实践中,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议还系统梳理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就当前问题整改工作作全面安排。

文章关键词: 方城县,柳河镇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