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谢庄分局安皋大队召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动员会

zOYxLbXg..jpg.jpg

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王同玲

2020年1月8日上午,谢庄分局安皋大队召开“百万警进千万家”动员大会,由安皋大队大队长安乔明军主持会议,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首先,副大队长潘金超传达了市局和分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分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做出了具体工作部署。

其次,大队长乔明军强调:一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导向,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深化“一村(格)一警”战略,围绕市局党委“3+2”工作整体布局,以“脚板+科技”为手段,突出“重点人员、重点部位、重点物品、重点事件”管控措施,以“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查问题、治乱点”为主要内容。二要紧紧依靠安皋镇党委政府,扎实开展走访活动,做到生活困难群体家庭、重点退役人员家庭、特殊人群家庭、治安防范重点部位、经营困难企业必进必访。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开展排查,主要是化解矛盾纠纷,突出“四重”要素管控,采集更新“一标三实”基础信息,全警搜集情报信息,组织安全防范宣传,积极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全方位服务辖区群众。四要扎实开展公安派出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公安机关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五要创新工作方法,同步宣传发动。要积极争取新闻宣传部门以及各类媒体的支持、配合,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

会议结束后,安皋大队全体民警和辅警迅速着手准备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争取让这次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群众解决切实的问题,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文章关键词: 谢庄,公安局,百万警进千万家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