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下班途中抓获一名交通肇事嫌疑人

 □河南台记者朱亦名

2019年1月16日,荥阳市公安局民警侯德升在下班途中发现一起交通肇事逃逸,立即驾驶摩托车追赶,最终将肇事者成功抓获。

1月16日晚上18时10分,侯德升在经过广武路与康泰路交叉口时,看到一名老人被一辆电动车撞倒并拖行,他立即骑车追赶,并向肇事电动车喊话,表明身份,要求其立即停车。但是肇事者不听劝阻,甩脱老人后加速逃跑。侯德升紧追不放,一边追赶肇事者,一边向路上群众求助,拦截肇事电动车。最终在周边群众的帮助下,侯德升成功将肇事者拦下并控制住,将其带回事故现场,同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自己随时可以为这起事故作证。

1月28日,受伤老人的儿子宋先生来到荥阳市公安局送上一封充满真诚谢意的感谢信,感谢民警侯德升及时救助了自已的母亲,并抓住肇事者。

geAbQbMN.jpg

UBa11MU8.jpg

文章关键词: 交通肇事,感谢信,救助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