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上街区:举办“德润上街”道德模范颁奖晚会

河南台记者/陈俊杰 张宇鹏

1月29日晚,由上街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承办的2019年迎新春暨“德润上街”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长铝艺术宫举行,来自全区各界群众千余人观看了本场演出。

B1rjUgiP..jpg.jpg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歌舞《赞赞新时代》、舞蹈《花好月圆》、《美丽上街风景线》、《我们的四十年》等表演展示了全区群众积极投身“双百工程”(已建成200余支文艺队伍、103个文化阵地),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之花处处盛开的良好风尚;《去一个美丽的地方》等节目讴歌了近年来上街区以发展通航产业为引领,打造区域经济新的增长点,助力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良好态势;小品《无言的爱》歌颂了人间大爱,诠释人间至孝,昭示着超越平凡的勇气,让群众感受到身边道德模范的优秀品质,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诗朗诵《新时代 新上街 新征程》展示了全区上下2018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全区人民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谱写上街跨越发展新篇章的豪迈之情,也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整台晚会汇集了上街区优秀文艺工作者自编、自导的12个精彩节目,展示了该区经济社会及各项事业的发展成就。

据了解,晚会对郑州市第五届“道德模范”、2018年郑州市“文明市民”,第四届“最美上街人”以及第三届上街区“文明家庭”进行了访谈和颁奖,对2018年上街区第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优秀单位进行表彰。通过这样的方式,树立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到群众认可的道德模范。让人民群众从道德楷模身上感受到特有的感召力和人格魅力,教育大家积极向善,同时引领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于上街区经济社会建设的大潮中来。


文章关键词: 春节,新春,晚会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