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揭牌

河南台记者吕超、通讯员张今俐

1月29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揭牌仪式在市司法局举行。

6uN6EdPd.jpg

驻马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表示,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揭牌,标志着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和市司法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领导立法、保障执法、支持司法、带头守法的全过程。进一步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努力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服务群众的意识,满足基层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提高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率。

Gyf5sF1L.jpg

仪式结束后,驻马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市政府副市长郭渊,市应急办主任黄汉华与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张卫东等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文章关键词: 依法治市,揭牌仪式,司法局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