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跨越 新使命 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挂牌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崔军廷 通讯员常虹

aJXghTzP..jpg.jpg

bLit14em..jpg.jpg

1月31日上午,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成立。三门峡市副市长万战伟出席仪式,政府办副主任贾成伟主持仪式,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树良及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挂牌仪式。

DCiqNDTC..jpg.jpg

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后,政府办副主任贾成伟郑重宣布: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成立,标志着全市生态环境事业步入新征程。副市长万战伟、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树良共同为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挂牌。

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树良在表态发言中指出:组建市生态环境局,是职能、资源和力量的深度融合,是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创新发展的重大机遇,是全面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推手。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提振信心、振奋精神,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扛牢新责任,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锤炼新队伍,树立新形象,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滚石上山的精神,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生态环境支撑。


文章关键词: 新时代,新跨越,新使命,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