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五四精神 展青春英姿 这场主题党日活动与众不同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崔军廷  渑池台记者范江华 通讯员王峰  董春云

10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畅谈所思所悟,140名党员干部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6名青年党员现场书写青春寄语,党支部负责人上党课,机关党委负责人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分享“舍我其谁”青春故事和奋斗历程……5月6日,渑池县纪委监委开展“不奋斗,无青春,唱响我们的青春故事”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27XTRX8p..jpg.jpg

据了解,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汲取前进动力,该县纪委监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是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着力打造一支理想信念坚定、敢于较真碰硬、不断开拓进取,甘于用青春和汗水书写忠诚干净担当的青年纪检监察队伍。

“让我们努力奔跑,争做追梦人……”广大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五四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以青春之我投身于纪检监察事业,以“我将无我”精神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文章关键词: 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我将无我,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