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乡市上半年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观摩活动拉开帷幕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刘激扬   新乡广播电视台记者段玉龙

QPGOzlyZ.jpg

7月25日,2019年新乡市上半年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观摩活动拉开帷幕,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市长王登喜带队,各县市区、相关单位主要领导组成的百人观摩团,分两组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谈进度、摆问题、找差距,助力项目高质量建设。

项目强则产业兴,产业兴则经济强。观摩中,新乡中德产业园等、新乡市新永基教育城项目等一大批实项目、大项目、好项目即将竣工投产或进入试生产阶段,成为促进新乡全市工业经济转型提质发展的新亮点。

2wKFB4pp..jpg.jpg

观摩组一行入县区,进工地,听介绍、看发展、评项目,真切感受到各县区竞相发展、争先跨越的发展势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同时,大家也认识到发展的差距,增强了加快项目招引和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让抓项目促发展的信心更足、热情更高、决心更大。

据了解,此次观摩的42个项目总投资达453.54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必将对新乡全市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文章关键词: 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