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大联唱唱响上街

河南台记者陈俊杰 张宇鹏  通讯员赵东东

70年历程,我们共同走过;70年光阴,我们砥砺奋进;70年荣耀,我们共同分享。9月29日,上街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联唱,13个代表队用激昂的歌声、动人的旋律歌唱美丽祖国,唱响上街区,唱响奋进新时代。

现场人头攒动、红旗飘扬,大联唱在一曲气势磅礴的《歌唱祖国》下拉开了序幕。上街区法院一首《走向复兴》,擂响了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向复兴、走向辉煌的战鼓;中心路街道办事处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振奋的歌声,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前赴后继、浴血奋战,为实现民族解放和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进行《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大联唱,大家满怀喜悦之情,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唱着祝福祖国的歌曲,上街区人民广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参与大联唱的演员中,有青少年学生、企业事业单位职工、社区党员群众,还有统一战线爱国人士,可谓全区上下大联欢,共祝新中国70华诞。

据了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全区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上街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了文艺演出、书画展、漫画展、党性主题教育等多项活动、展演近400场次,惠及观众2万余人次,更好地激发了大家爱国热情和奋斗力量,使全区上下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建设美丽上街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我和我的祖国,70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