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一举查扣44台违法超限车辆

河南台吕超、通讯员蒋军华

10月18日,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紧急召集上蔡、遂平两县交通执法机构共80余名公安、交通执法人员,市县联动,一举将聚集在遂平县S328省道上的44台违法超限运输车辆查获。

PnnXrhlt..jpg.jpg

当天8时许,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接到群众举报,称有大量超限车辆聚集在遂平县S328省道主路上,正准备排队进入遂平县东方商砼站。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告后,立即将情况向市交通运输局及市公安局负责同志汇报,并迅速就近调集市执法处、遂平县、上蔡县交通执法人员赶赴现场,不到半个小时,三地执法人员会同公安交警到达指定地点,经过交通、公安人员近3个小时的奋战,44余台违法超限运输车辆全部被查扣。

B2eYbWqY..jpg.jpg

此次行动是驻马店市交通、公安密切协作,深入开展“天网”治超行动的又一丰硕战果。下一步,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市执法处将联合公安交警成立专案调查组,按照“一超四罚”规定,以此次查扣车辆为突破口,顶格惩办违法超限车辆及人员,严惩货运装载源头和运输企业,严厉打击违法超限运输行为,坚决保证道路桥梁通行安全。


文章关键词: 超限,超载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