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助脱贫 扶贫慰问见真情

河南台记者/周文茹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做好帮扶脱贫攻坚工作,近日,新密市公安局来集派出所党支部开展“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走访慰问活动,并为贫困户送上米油等慰问品。

yMDDvtBK..jpg.jpg

党员们深入龙岗村贫困户家中,对帮扶户近期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等以及今后的生活安排等进行了解,认真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宣讲精准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积极面对困难。

akEQNEex..jpg.jpg

此外,在走访过程中,对帮扶户还进行了信息采集工作,精准采集家庭信息,加强帮扶户信息的动态管理,核实政策落实情况。帮扶对象也纷纷讲述今年以来享受到的各项补贴政策,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通过勤劳改善自己的生活条件。

QrLCV9CF..jpg.jpg

此次活动是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牢记为民宗旨的生动实践,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奠定了基础,有效营造了党群情深,干群密切的浓厚氛围,来集派出所党支部将继续跟进帮扶活动,继续对贫困家庭予以关心,强化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发挥工作专长,实实在在地为群众解决困难,从根本上做到为群众送温暖、解难题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筑牢基础。

文章关键词: 脱贫,扶贫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