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达人”乔山 “ 学习强国”挑战答题1077道全部通关

□河南台记者赵举和 通讯员 文静

近日,在焦作市举行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中,焦作市消防支队中站区消防救援支队特殊车辆驾驶员乔山,1077道挑战题全部通关,将代表焦作参加全省比赛。

imORuYjn..jpg.jpg

“其实,一开始答题我也只能答对十几道题,后来通过不断练习,不断总结,才逐渐提高答题成绩。”说起学习感受,乔山说,每次答题都是一次挑战,正是在一次次的挑战中,才有了扎实的知识积累,才有了今天成绩。

moF2VMwd..jpg.jpg

乔山今年27岁。 从“学习强国”正式上线以来,他每天平均要抽出一个多小时进行通关训练。对于难度大的题目,他都会一一记录下来,然后再仔细分析、判断。

“现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就是我提升自身理论素质的‘加油站’,学习需要日积月累和持之以恒,我深知自己的差距和短板,会加倍努力,不断提升自我。”乔山说。


文章关键词: 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乔山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