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路第二小学开展庆祝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图文展览活动

河南台记者/周文茹 通讯员/郭虹    

为更好的引导学生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增强爱国情怀、弘扬民族精神,文化路第二小学10月21日至25日组织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图片展”活动。    

T7o1Zsy2..jpg.jpg

活动中,在道德与法治老师的带领下,向学生深入浅出地讲解,通过图文结合的形式,多方面多角度展示70年之间中国在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科技、教育、交通、旅游事业发展以及民族团结、国际关系等领域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参展过程中,孩子们簇拥在展板前,谈论着每张图片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中国的巨大变化。置身历史,我们溶于其中,分享着过去的悲痛与骄傲;展望未来,我们不忘初心,憧憬着充满挑战与进步的光景。

7F9jrjRR..jpg.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一些党史和国史,也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懂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激励他们勤奋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小学,爱国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