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加大拆违力度 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河南台记者吕超  通讯员蒋军华 刘奇

12月2日,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对京港澳高速公路桥下一处养鸡场的违章建筑物实施了强制拆除,为高速公路安全通行消除了一大隐患。

据了解,该违章建筑位于京港澳高速K833+600处公路桥梁下方,是一座面积约600平方米的砖混结构养鸡场和五间铁皮简易房,此建筑对京港澳高速公路桥梁和主线通行安全造成极大隐患,一旦起火,后果不堪设想。

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向违章建筑物物主下达了交通违法整改通知书等法律文书,告知其违法行为,并要求其自行整改拆除。但物主拒绝拆除,在多次告知无果的情况下,12月2日上午8时,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和西平县执法所成立了联合治理组,共出动执法车辆6辆,执法人员30余人,机械设备9台次,清建工人12人次,联合对该处违章建筑物实施了强制拆除。整个清理行动用时6小时,下午15时,现场建筑垃圾全部清运完毕,桥梁下方恢复原貌,安全隐患彻底消除。


文章关键词: 拆违,隐患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