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袁店乡:紧盯全年目标不动摇决战四季度

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林向阳

袁店回族乡紧盯目标任务,抓住发展重点,突破发展难点,打造发展亮点,采取任务到人、台帐推进、严格督导、加压驱动等有效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

一是紧盯目标抓落实。袁店回族乡党委、政府召开党政班子会、乡村干部会,认真梳理总结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查找差距、分析不足,详细制定第四季度目标任务清单, 乡正科级领导挂帅,对各项工作倒排进度,实行台账管理,时间节点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决战四季度,奋力保全年。

二是围绕招引抓进度。始终把招商引资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立足自身优势,大力推进产业招商、以商招商、老乡招商。派出两名招商专干到深圳地积极联系客商,主动捕捉信息,力争再招引签约1个亿元以上的项目。

三是突出重点抓推进。扎实做好三农工作。配合搞好千亿斤良田项目区建设,动员发动本乡大户承包土地,积极联系乡外有实力的大户或投资公司到我乡承包土地,进一步加快土地流转,推进烟叶产业发展。加大城镇建设管理力度。扎实开展乡域内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规范沿街路标,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彻底清理私搭乱建和店外经营现象。

文章关键词: 方城乡,袁店乡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