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乔端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周坤 王明明

12月5日晚上,南召县乔端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余春来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全体班子成员。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范杰组长、田亚男副组长到会指导。

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乔端镇党委书记余春来同志代表班子集体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措施。同时,党委书记余春来同志认真查摆自身在理论学习、党性修养、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计划。班子成员一一对余春来同志提出意见建议。其它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实事求是、清晰明确地指出了每位成员的缺点、不足和应该注意的问题,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了解、加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范杰组长对乔端镇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乔端镇党委十分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态度端正,无论是批评,还是自我批评,客观公正,忠恳实在,真刀真枪,辣味十足,十分准确,见人、见事、见思想。问题找得准,符合实际,根子挖得深,病灶找得准,相互批评比较诚恳,亮了心底,真正达到了治治病,红红脸出出汗,加油鼓劲的目的。

范杰组长强调:下一步一是要认真开展反思,不论是自己检视出的问题,班子成员提出的问题,都要认真对待,认真进行反思,从思想深处反思,打扫政治思想上的灰尘,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意识。二是抓紧整改落实。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归类,逐人逐条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强化整改措施,逐一销号整改,进行晾晒公示,接受群众监督,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整改落实的新成效。三是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文章关键词: 南阳市,南召县,乔端镇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