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销售5.2亿,三门峡这场国家级特博会真厉害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崔军廷 三门峡日报记者/王建栋

g6vUIyBy..jpg.jpg

5月10日至14日,第七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在三门峡举行。

WkRhY2Rg..jpg.jpg

本届特博会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程度进一步提高,文化旅游、开放招商、商贸会展实现新突破。据了解,特博会共实现现场销售额5.2亿元,同比增长6%;累计接待参观者、采购商26万人次,同比增长8%。 

IUUkvU5u..jpg.jpg

此次特博会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指导,本着特色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宗旨进行整体策划、招展、布局,共设置两大展区9个专区,展览面积1.6万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530个,招揽展商近500家,主要参展商品有“一带一路”进口商品、豫晋陕黄河金三角地区特色商品、奇石工艺品、台湾特色产品、特色食品、豫晋陕会展行业联盟特色商品、文化产业品牌产品、三门峡市扶贫成果产品等近5000种商品。

vz4zdQhb..jpg.jpg

作为国家级唯一专业的特色商品高端会展活动,自2012年首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举办以来,特博会为全国特色商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览交易场所和平台。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发展,特博会已经成为展示我市发展成就、良好投资环境和对外形象的重要载体。



文章关键词: 博览会,三门峡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