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达”首款纯电动汽车正式投放市场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 崔军廷 赵超  河南日报记者王雪红  

fJyD0hZ5..jpg.jpg

6月27日,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投放市场发布会在三门峡市文博城隆重举行。这是继3月20日量产首车顺利下线后,首款车型正式投放市场,标志着速达电动汽车正式进军新能源汽车“蓝海”,掀开三门峡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投放市场的首款平台车型SA01定位于市场销量比例最大的A级乘用车市场,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以简约精致风格为主,空间宽奢,科技感十足,配备了符合时尚潮流科技的智能互联系统,支持人机语音交互、远程控制以及丰富的在线娱乐功能。新车续驶里程可达370千米,最高时速达150Km/h, 预计2019年产量将会达到2万辆。

0e2k6U3t..jpg.jpg

今年,速达公司将会向市场推出共计10款新车型,包括CROSS车型,A级两厢车型(基础性+改款公4款),A级三厢车型(基础性+改款公4款)以及A级三厢驾校车型。规划2020年推出三厢车型(B级大改款),两厢车型(B级大改款),SUV车型(同平台开发)以及电动轿跑(同平台开发)。未来速达公司还会进行平台化、模块化开发,通过不同车身形式、不同造型风格和配置区分,开发老年人追求性价比高、中年人追求实用高端、年轻人追求时尚个性的不同定位,可满足两厢、三厢、CROSS、家庭SUV、家用MPV等等多款车型的开发与制造,满足A级乘用车市场大多数用户需求,达到较广的市场覆盖面。

目前,速达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所独有的四大技术优势,包括主动控制系统,即电动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当发生碰撞事故前,车辆工作电压瞬间由高压转换为低压;电机电控系统根据电动汽车在行驶中路况不同释放不同功率和能量;均衡放电,无论驾驶者如何操作,系统均能按实际需求进行放电,以及恒温充电技术。速达公司已经很好地解决了以上问题并成熟应用到此次发布的新产品上,随着速达纯电动汽车逐步走向全球市场,这些科学技术也将向全球推广。

Iq5OiujV..jpg.jpg

发布会上,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吉尔吉斯坦亚洲努凯吉有限责任公司、印度西孟加拉邦科尔卡塔GS集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及校企合作协议,与省外代理商代表、集团客户代表、省内地市经销商代表签订了营销合作协议。

速达公司表示,将以“专注产品、研发技术、立足全国、内外并举”为战略发展方向,按照智能化、信息化、绿色环保标准构建生产体系,提早谋划布局,创新研发并牢牢把握新能源汽车生产核心技术,致力于打造高质量、平民化车型,以期生产出让普通老百姓能买得起的新能源汽车,为国际新能源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自日本、德国、意大利、英国、法国、印度、泰国、越南、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领导、专家、企业家,来自河南省各地市省管、运管部门的领导,速达公司省内外代理商,三门峡各有关单位、工商业的代表以及中央、省、市主流媒体记者共3000余人参加发布会。


文章关键词: 速达,纯电动,新能源,三门峡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