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与上街区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河南台记者陈俊杰 张宇鹏   通讯员 赵东东 雷霄  禹冬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27日,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与上街区委宣传部党支部、上街区互联网行业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探寻红色足迹”党建联建活动。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市委网信办主任卢士海等参加了活动,上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陪同。

活动中,全体党员来到峡窝镇五云山,沿着红色小道健步前行,沿途观看了五云山狙击战事迹、传承红色信仰十种精神、寨墙历史等红色展示模块,共同学习了井冈山、长征、西柏坡、焦裕禄和载人航天等革命精神,现场感受了革命前辈们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革命情怀,为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肃然起敬。在红色小道终点,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为党的事业不忘初心、奋斗终身的决心。活动中,大家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表示祝贺,鼓励他们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峡窝镇柏庙社区,参观红色楼院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红色之旅让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鼓舞党员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说:近年来,上街区不断加大党建联建力度,实现了多方党建资源利用最大化,通过“项目化”运作,为民解忧、为民解难,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卢士海表示:互联网企业要突出互联网特色,通过支部联建密切与地方之间的联系,打造郑州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新经验,促进企业经济发展。同时,还要进一步建立地方宣传平台,大力推广地方经验,以党建促经济、树品牌,营造地方良好舆论环境,凝聚社会发展力量。


文章关键词: 互联网行业,迎七一,党建,红色足迹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