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微党课比赛

河南台记者陈俊杰 张宇鹏 通讯员刘象乾

为营造建党98周年的浓厚氛围,6月28日上午,新郑市以“九十八载奋进路 担当实干追梦人”为主题举办了微党课比赛决赛,全市各单位200余名党务干部聆听了党课。

E8hs8jdA..jpg.jpg

比赛现场,来自11个单位的16名选手围绕坚守初心、践行誓言、砥砺党性、梦想展望等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以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全面展现了全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共产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干事创业激情。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市教体局和交运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M4F70KI1..jpg.jpg

本次比赛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自5月上旬启动以来,全市各机关单位、行业(系统)积极开展预赛,从中选拔1-2名选手进入复赛,6月11日组织40余名选手进行复赛,最终16名选手晋级决赛。

据介绍,新郑市将组织本次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成立宣讲团,开展“送党课下基层”巡回演讲活动,进一步为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积聚强大的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章关键词: 党建,98周年,微党课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