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红旗 诵经典 固初心 记使命 上街区: 企地携手 共庆七一

河南台记者陈俊杰 张宇鹏通讯员张琳 杨青

onFN7i1b..jpg.jpg

lzHloA9M..jpg.jpg

七一前夕,区委组织部、区妇联、中铝郑州研究院联合举办了“绣红旗,诵经典,固初心,记使命”活动。上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中铝郑州研究院领导樊大林等及区妇联五届执委、部分妇女代表、中铝郑州研究院机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ol4JlriP..jpg.jpg

活动中,妇女代表和执委亲手绣制了一面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企地领导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贺卡;中铝郑州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中铝郑州研究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与三湾街社区党支部签订了联建协议;部分党员代表分享了入党初心与今后努力方向;妇女代表朗诵了“庆七一”红色经典诗词。

zGjzT8Ij..jpg.jpg

上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指出,“企地携手,共庆七一”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打造了企地党建“资源互享、优势互补、载体互融”新格局。他希望,企地双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和服务功能,不断探索和构建企地、企社党组织联动共建的党建工作新方法、新途径;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文章关键词: 庆七一,党员,诵经典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