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召开脱贫攻坚第十四次推进会议

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田永正

2019年12月17日,宛城区召开脱贫攻坚第十四次推进会议,传达贯彻国家、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相关精神,安排部署全区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会议通报了市区扶贫暗访发现问题、帮扶责任人入户帮扶情况、重点行业部门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全区信息系统关键指标排名情况。区委副书记方建波对年底前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区长樊牛从提升站位、拉高标杆、加强领导、改进作风几个方面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樊牛指出,全区上下要锲而不舍,一鼓作气,保持决战决胜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通力协作,拿出真招、实招、硬招,努力取得脱贫攻坚的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全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乡镇分管副职、扶贫办主任、业务骨干;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副职;区直单位一把手、分管扶贫副职;162个行政村(社区)脱贫责任组长、支部书记、扶贫专干;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区扶贫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词: 南阳市,宛城区,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