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云阳镇脱贫攻坚清零行动总结会顺利召开

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赵真 方闻昊

2019年12月14日下午3时至6时,云阳镇脱贫攻坚清零行动总结会暨贯彻落实县第四战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动员会在镇主楼4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这次会议的有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联村镇干及驻村第一书记。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吉庆同志主持。

会上,全镇24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村脱贫攻坚清零行动第七、八阶段主攻的5类、13项问题的排查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镇党委副书记吉庆同志在对各村汇报情况进行总结点评的基础上,对当日上午县第四战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作了传达,要求与会同志严格按照任务清单规定内容,切实将各自本职工作抓好落实。

接着,镇长郝振延同志结合近期两项检查行动反映的问题,对村两委和行业专班的工作任务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大家充分利用帮扶日把工作做扎实。

最后,镇党委书记孙晓刚同志要求各村对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爱哭穷户底子、户容户貌、明白人培训和访谈人准备等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并对具体任务作了进一步安排。

文章关键词: 南召县,云阳镇,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