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块里程碑,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揭牌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崔军廷

WfSyCUo6.jpg

viwtKFyz.jpg

1月31日,新组建的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行揭牌仪式。三门峡市政府副市长庆志英,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同志和二级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揭牌仪式。三门峡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强鹏起主持仪式。

在揭牌仪式现场,全体人员奏唱《中国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副市长庆志英与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毋慧芳共同为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揭牌。毋慧芳局长现场做表态发言。

根据《三门峡市机构改革方案》,将三门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职责、三门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文化、广播电视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挂市文物局牌子,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新组建的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要求,推动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优化职能配置,理顺职责关系,合理划分事权,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重大举措,标志着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新起点要有新作为,新征程要有新业绩。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打造文化高地和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为目标,以仰韶文化发现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和提升白天鹅城市品牌为主线,守正创新、有“融”乃大,全面推进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kMLWEKDK.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三门峡市领导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副县级以上干部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


文章关键词: 里程碑,三门峡文化广电,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