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陕州召开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站崔军廷  通讯员肖伟

ry22QQRa..jpg.jpg

6月26日,由河南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主办,陕州区人民政府承办的河南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陕州区举办。

85DUD1Et..jpg.jpg

平煤神马集团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马源,协会党支部书记侯黔嵘,原省政府政策研究室主任李政新,原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副总经理王俊旭以及三门峡市陕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志权,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玉秋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国家石化联合会的贺信;听取和审议了河南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收支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河南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监事长。

本次大会主要是引导行业发展从由投资拉动到科技带动,产业结构由高耗能产业向加工服务业调整,面对东西部两大市场,发挥河南交通、物流的区位和化工基础较强的优势,开展产业协同。围绕满足5G时代信息化发展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入分析了高质量发展的内涵,研究提出进一步推进行业供给侧改革的主要任务,促进我省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 

e7lhy2At..jpg.jpg

新当选的河南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会长马源表示,今后要与理事会全体成员一道,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协会的规定,坚持“政府信得过、行业离不开、企业靠得住、国内有影响”的办会宗旨,尽心竭力开展工作,持续不断促使协会守正创新,适应新时代石化行业发展;准确定位,扎实做好“三个服务”;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提高自身素质,与全省石化企业和企业家一道,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f88SR8mS..jpg.jpg

会前,马源带领平煤神马集团一行到区产业集聚区化工园区进行参观考察。


文章关键词: 石油,化学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