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作品展览开幕

河南台刘静/通讯员周谦李超

9月29日,大美虞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图片展览在木兰文化中心开幕。

这次图片展由县委宣传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网信办主办,是虞城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宣传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展览以“聚焦时代变迁、图说虞城发展、展现大美虞城”为主题,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虞城、平安虞城、产业虞城、文化虞城、民生虞城”七个篇章。以多维的视角、精彩的瞬间、生动的图像,通过具有时代特征的摄影作品,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虞城百万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在政治、经济、社会、生态、文化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生的巨大变化。                         

这次展览从即日起持续到10月10日,展览的300多幅摄影作品,是从近5000幅摄影作品中精心筛选而出,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表现力彰显澎湃热情,艺术性凝练厚重飞扬,有较强艺术沖击力和感染力,充分展示了我县新闻摄影创作的整体实力与水平。

多彩多姿的优美画面,交织汇编成一幅幅欣欣向荣的壮丽画卷,仿佛让观众走进了时光隧道,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虞城的发展变化,也必将激励全县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文章关键词: 70周年,摄影作品
(责任编辑:艾佳)